close

2016年7月17日10:07 新竹縣自由車場

  最後一場生涯八公里的個人追逐,我的運動員生涯終點即將到來,剩下了十幾圈,往前準備進行攻擊時,前方的車子,在我的眼前慢慢的車子倒下來了,下一秒撞了上去,翻轉了一圈,眼睛閉了起來,眼前一片黑暗,我的夢想之門隨著關上,我心想只是擦傷,家常便飯,站起來拍拍胸口繼續拚,這次卻沒有這麼簡單,腰部傳來了陣陣的灼熱.疼痛感,我嘗試站起來,最後我只能選擇躺下,倒下的那一刻,無數的過往,在眼前不斷出現,抬上了擔架,人生第一次搭上救護車,沒想到是我這麼年輕.正在打拼的階段,我的夢想就跟著這輛救護車,一起離開了這個圈子。

  進了醫院,我在急診室整個人無法動彈,等待進行拍攝X光.電腦斷層,心內還不知道這事的嚴重性,照射電腦斷層時,完全無法移動的沉重身體,要上去那冰冷的儀器上面才能進行照射,只能咬牙苦撐,我努力的壓抑住我的淚水.我的嘶吼,始終還是超越了我的臨界點,淚水.嘶吼爆發了出來,淚水不斷地湧現,不斷地嘶吼,來減輕我的疼痛,照射的每一秒,疼痛不斷地從腰部竄流到全身,身體不斷抖動,疼痛也伴隨抖動出現,照射完,家人站在身邊,母親的淚水緩緩的流下,淚水使的我無法再不顧一切做事情,傷過才知道珍惜,無法在這麼的不成熟,不顧一切做自己愛做的事情,看著看著,我內心也慢慢的在淌血,內心的淚水,不斷流了起來,心理的壓力,隨著每分每秒慢慢的增加。

  住進了病房,接下來每一個月,家人不再時,我內心十分糾結,想著想著,淚水慢慢地留下,規劃總是跟不上變化,心思非常的混亂,在醫院的10日內,少數人陪我談談心,大家面前,我的外表只能做到強顏歡笑,內心的苦.鬱悶,只能自己來承擔,我看看電影來讓自己笑一笑,電影一落幕,內心的鬱悶,鑽了出來,自已的顧慮.無奈,只能放在心中,自己慢慢消化,或許這是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,告訴我要更加堅強,今天失去了,還是可以從別的地方找回。

  感謝各位讀者,看完了我這篇內心話,如果你.妳想聽聽我更多的經歷,或許不是非常厲害.深奧,但這是我人生到現在的淬鍊,我會不定時,更新我每天的生活,喜歡我的話,常常來看看吧,你有甚麼跟我一樣鬱悶.無奈.苦,我們可以說出來一起分擔.聊聊天 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竹陳經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陳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